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金庸群俠傳鄉民版

這個星期我都在玩金庸群俠傳鄉民版。這個遊戲是由威爺學弟帶來103,然後103整間的人就淪陷了XD 之所以叫鄉民版是因為遊戲中的人物對話,都是鄉民式的語言,甚至很多是電影的台詞,像虛竹就整個被鄉民化,講話一整個靠北 XDDDDD 以前我有玩過金庸群俠傳正常版,正常版的金庸群俠傳只要把野球拳練到十級就無敵了。可是鄉民版的難度高很多,劇情也很複雜,每本小說的劇情都互相卡來卡去,不完成其中一本,可能會影響其他好幾本;可是要完成一本,就要把某個很弱的角色練到很強,所以會浪費很多時間 XDDDDD。由於難度太高,所以鄉民版比正常版多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武功,像什麼紫雷刀法、天魔極樂、先天乾坤功,看來這一版的作者也很愛看天子傳奇 XDDDDD 我最後練到的等級是這樣:



原本以為打完華山論劍跟十大壞人就全破了 (正常版的結局就是這樣),沒想到最後到聖堂時,所有的金庸人物都來"送行","送行"就是開打啦!然後還要打二十大壞人,更扯的是,連王重陽、林朝英、獨孤求敗、陽頂天,這些在金庸小說中死掉的絕世高手都跑出來打,當然是打不過啦,不過遊戲就結束了。不知道如果我把等級練的更高會不會打的贏,但是再玩下去我就真的變成鄉民了 XDDDDD


10/20 新增


我後來把能力在練高一點,用九陰真經把生命練到9999,又到處找礦石練霹靂彈,然後再打一次絕世高手。絕世高手前的華山論劍跟送行都很好打,一招紫雷刀法就收工了;但是絕世高手真的很難打,必須用暗器才能讓這些絕世高手失血 (感謝學弟指導),所以後來我用邊跑邊丟暗器的方式,先把血較少的絕世高手炸死,等到比較強的絕世高手沒有體力跟內力之後,防禦力降低,才用紫雷刀法收拾他們。整個過程花了快半小時吧。這邊有一個重點,就是不能把絕世高手的血炸到剩兩三百,因為這樣絕世高手會立刻吃千年人蔘補血,一定要等到他沒體力了之後再打他。並記得要跟BOYO拿很多生生造化丹跟他耗,這樣才打的贏。

送行畫面

令狐沖、任盈盈、藍鳳凰送行


> 張無忌、小昭、趙敏等人送行


段譽、王語嫣送行


楊過、小龍女等送行


光棍團送行


姑娘團送行


放了書之後,要打一堆人


打完一堆人後還要打絕世高手


最後一個絕世高手


我真是有夠宅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